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盛泽扛起绿色发展“生态责任”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日前,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5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建设10周年纪念活动”上,盛泽镇荣获“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推动奖”,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身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最新成果和经验。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在分享发言中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纺织行业不可能再回到原来依托土地、环境和人口资源的发展模式。近年来,盛泽纺织业以“生态环保”、“绿色时尚”为目标,更加注重“低碳清洁”与“社会责任”,积极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区域品牌。

赵菊观表示,为推进绿色发展,推动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盛泽坚持生态环保的发展理念,龙头企业率先示范,逐步铺开引领作用;坚持以节能减排降耗为主要抓手,取缔“三无三废”企业,淘汰燃煤小锅炉,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从生产源头上推进绿色发展;加大环境保护的执法力度,从倒逼机制上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市场的转型升级步伐,从贸易销售上推进绿色发展;加大生态环保的奖励力度,从政策扶持上推进绿色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