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受益政府补助,新野纺织去年净利同比增14.52%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新野纺织(002087.sz)周四午间公布业绩快报,2013年新野纺织实现营收33.38亿元,同比增5.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34.57万元,同比增14.52%。

公司2013年营业利润4077.13万元,不及净利润一半,同比微增。公司表示,营业利润增长不大原因在于国内外棉花价格倒挂,纺织品市场持续低迷,公司加强研发投入,增加了期间费用等因素。但由于公司政府补助增加及所得税费用降低等因素影响,公司净利润增14.52%。

据初步估算,公司2013年计入营业外收入的各项政府补贴逾4000万元。有分析师称,公司今年的一大看点在于特种纱项目的投产,该十四万锭特种纺纱生产线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75亿元,利润总额8012万元。

另外,公司新近参与收购亚洲第一大气流纺纱厂,攻占新型纺纱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收购或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档次和附加值,但具体市场状况和团队磨合情况还有待观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