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canton dye 广州染料展11月8日盛大开幕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11月8-10日,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染料工业及纺织化学品展览会(canton dye 2012)即将在广交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历届展会获得了众多知名展商和专业买家的关注和支持,更积极推动华南纺织染料行业经济的发展,为无数展商带来商机。

随着染料合成工艺技术、商品化技术的突破,我国染料、有机颜料产品质量普遍得到提高,部分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染料工业的发展,为我国纺织印染行业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满足了这些行业90%以上的需求,提升了纺织品的附加值。染料产品结构调整力度也在加大,从过去大规模生产能力集中在中低端染料领域,转向产业链的中高端环节,同时中低端领域则转向精细化和绿色化生产。如何把握纺织染料的流行趋势,成为众多企业的重中之重,第十二届广州染料展为展商和专业买家架起了相互贸易与交流的桥梁。

走过12年的canton dye已成为纺织行业的品牌展会,更是华南纺织行业染料的盛会,展品涵盖纺织助剂、化工原料等。本届染料展会重磅出击,迎合今年节能、环保、健康主题,吸引了南京古田、汇科精细、盈丰达、科伦达、聚慧、科彩贸易、乐嘉化工、龙慧贸易、西陇化工、新奇日化、赢晖贸易、嘉捷等品牌企业参展。

记者在主办方处了解到,各展商都将亮出各拳头产品,莱宝水性助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以生产、销售、经营表面活性剂、纺织助剂和有机硅系列为主要业务;上海洁宜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纺织行业用助剂:抗菌防臭整理剂、抗菌防霉整理剂、防螨抗菌整理剂、羊毛防虫蛀整理剂、冷感整理剂、吸湿排汗整理剂,以及化学纤维专用抗菌防臭添加剂、防螨抗菌添加剂等系列产品,产品性能安全、环保,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相信新老企业带来的产品定能满足专业买家的各种需求,使展会真正达到贸易的目的。

本届展会也加大对国内外专业观众的邀请力度,目前也接收到来自俄罗斯、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美国等15个国家的专业买家的参观回执。米兰登、花开了、莎尔璐、真维斯、歌力思、淑女屋、合沣纺织、隆盛丝印、鸿景印唛厂、万达高制衣等知名企业也受邀将参加展会。此外,展会一如既往地得到广州市纺织行业协会、广州服装协会、南海纺织行业协会、佛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顺德区纺织商会、东莞虎门泰兴布料市场、东莞虎门财富布料市场等行业协会和纺织市场的支持,届时将组织约700人的买家采购团到展会现场参观和交流。

据了解,canton dye将为具有科技竞争力与创新研发能力的纺织染料企业搭建一个多元化、高端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具有行业代表性与专业研发的新品将成为展会的主流展品。canton dye将是各大品牌专业买家展示染料科技的最新产品、会见新供应商和老客户、获得最新的技术和设备资讯、了解行业流行趋势的理想平台。详询020-84120430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