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盛泽18家企业集体亮相美国服装面料展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日前获悉,2012年美国tex-world服装面料展暨第14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7月24日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东方展团”18家企业集体亮相,在世界纺织舞台上展现东方绸都的风采。

据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介绍,纽约展4月初开始接受报名,短短一周时间里,咨询报名的企业源源不断,最终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江苏博雅达纺织有限公司、吴江中连经编纺织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加入了此次美国之行。另据消息,将于9月17日开幕的texworld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的组团报名工作也同期开始。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去年参团的纺织企业继续保持了参展的积极性,已有16家企业加入展团。通过去年的组团参展,巴黎面料展在把握全球时尚脉搏方面的权威性也被越来越多的当地企业看好,目前新加入的企业数量已超过“老成员”。

其中,江苏博雅达纺织有限公司、盛得亿(江苏)纺织有限公司将同时出击纽约、巴黎两个海外展。

江苏博雅达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受欧债危机的影响,全球经济不景气,但全球时尚的焦点依旧在法国、意大利这样的欧洲国家,作为面料研发和生产基地的盛泽,更应主动走出去,适应海外纺织品服装市场的变化和需求。

对于参展巴黎的“东方展团”来说,这已是他们连续第四次走出国门了,美国展也已是连续第二年。

“集体组团亮相更有助于盛泽纺织企业参与广泛的国际竞争,增强盛泽在全球纺织服装市场中的话语权。”盛泽镇服务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这两个海外展均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组团,参展的盛泽纺企有望获得一定的财政补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