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安莉芳集团常州工业园落成 践行绿色环保梦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近日,中国品牌内衣领军企业安莉芳集团位于常州市新北区的全新现代化工业园落成,标志着安莉芳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主要生产基地愈加完善,迈出了发展跨越性的一大步。

安莉芳集团的发展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历史,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安莉芳敏锐地察觉到国家发展长三角经济的战略方针,于1993年在江苏省常州市建立了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作为安莉芳的重要生产和市场开拓基地;2015年,在安莉芳40周年华诞之际,常州全新的现代化工业园落成,为集团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园区整体设计以安莉芳现代化建设目标为指导,重视实现工业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坚持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理念,建立现代化生产装备和生产模式,营造一个绿色生态的生产基地。

园内11层高的主楼面向城市高架,形体与生产区域部分有所咬合,恰到好处地突出了“品牌视窗”的设计意图;主楼两侧的5层厂房一字排开,犹如翔鹰展翅。

园内景观设计围绕龙珠广场,潺潺流动的小溪、蜿蜒迂回的园路,以及繁茂的百年古树,营造了富有江南特色的精巧雅致的环境氛围。

在开阔的空间里,处处可见绿色和鲜花,建筑与自然完美结合,创造出生态宜人的环境。

安莉芳集团注重以人为本,多措并举打造后期“温馨港湾”,为员工创造了一个绿色、舒适、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节能减排环保先锋

安莉芳常州现代化工业园不仅凸显环境生态美、设计曲线美,同时兼顾内在的节能环保美。集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经济高效等特点的安莉芳常州工业园显然是对“低碳经济”最好的写照与诠释。

整个工业园从规划到设计再到落成,每一环节都非常注重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

工业园采用大型中央空调地源热泵系统,充分利用深层岩土冬暖夏凉的特点调节温度,开辟了工业建筑供热空调节能减排新途径。园区内还引入了空调热回收系统、led节能灯具、太阳能路灯等众多环保技术,这一系列的环保式构造能有效减少大气污染物的排放,有利于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绿色内衣健康呵护

“环保不仅仅是口号”,作为行业内首家获得iso管理认证和绿色生态纺织品“十环标志”认证的内衣企业,安莉芳早已将环保理念注入灵魂。

坚持从原料的挑选、产品的生产、成品加工到最后的销售过程,各环节均经严格验证和管理,确保有害成分得到严格控制,符合人类健康生态标准,带给消费者健康舒适的贴心呵护。

安莉芳常州工业园,是现代化与高科技美丽工程的典范,是安莉芳集团美丽事业的再次高峰。回顾40年发展历史,安莉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传奇,用高品质的产品为万千女性带来了健康与美丽;展望未来,安莉芳将以无限的激情与活力,提供世界一流的内衣产品和服务,为女性创造健康、美丽、时尚的新生活,并始终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来要求自己,给社会带来更加满意的回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