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推广污水处理新技术

   日期:2018-11-14     浏览:1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什么是活性污泥法?这个污水处理法有什么优势?”11月10上午,位于福全镇的绍兴县蓝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扬州森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绍兴文理学院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印染污水处理研讨会。美德宝印染、泓钰印染等我县36家印染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污水处理和排放一直是困扰印染企业的一个难题,有些印染企业在污水处理过程中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就排放,给环境带来较大污染……”研讨会上,来自绍兴文理学院环境技术研究所的金自学教授就我县印染行业的发展趋势、印染污水处理现状及印染企业在污水处理技术上存在的弊端等进行了分析,并对污水生物处理新技术——活性污泥处理法进行了介绍。

“我们一直关注绍兴县印染行业的发展,致力于印染治污,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大力建设生态文明,促进资源节约,保护自然生态系统,这是我们推广活性污泥法的良好契机。”绍兴县蓝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性污泥法是一种既经济又环保的污水处理新技术,主要利用细菌、菌胶团等微生物群体来净化污水,很有推广价值。

“用活性污泥法来处理污水,既可提高企业的污水处理能力,又能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效益很好。我们正在跟蓝翔公司洽谈,打算引进这个新的污水处理技术。”来自泓钰印染的秋钢成高兴地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