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6月底前石狮将淘汰19家落后印花、水洗企业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十二五”开局之年,石狮市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力争从工程减排、结构减排、管理减排三方面,提升节能减排工作的层次与水平。作为结构减排的重头戏,今年6月底前,石狮将淘汰19家落后印花、水洗企业。

“十一五”期间,石狮水污染物cod(化学需氧量)、大气污染物二氧化硫减排任务均顺利完成,其中cod减排任务提前超额完成,削减5321.765吨,净削减2805.395吨;自2007年起,开始实现主要污染物cod、二氧化硫双减排。

值得关注的是,继cod、二氧化硫之后,今年起新增两项减排指标——水污染物氨氮和大气污染物氮氧化物。去年以来,石狮先后开展印染化工制革造纸四行业停产整顿和小流域环境污染源集中大整治,240家环保违法企业被关停整改。在此基础上,今年6月底前该市将完成淘汰19家落后印花、水洗企业以及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纺织印染工艺设备。

同时,石狮还将加快推进中心市区污水配套管网建设,力争中心市区城市污水处理厂全年日均处理负荷达到7.5万吨以上,同步实现进水浓度显著提高、污泥规范处置;确保鸿山热电厂一期全面投产和安全运行,加快实施大堡、伍堡、锦尚三个集控区全面集中供热,并关停拆除沿海工业区所有的燃煤锅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