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军宣布因功能差差不再用[贝雷帽]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国外的特种部队帽子,经常是偏向一边,而且是没有帽簷的软帽,这款帽子其实叫做贝雷帽,是源自巴斯克北部的农民服饰,现在已经是精锐部队的象徵,连已经被枪决的前伊拉克总统海珊,也很爱这款帽子,只是这帽子不能挡雨,也无法遮阳,美国就宣布停用贝雷帽,用传统小帽取代。

美军部队要上战场,头上戴的帽子,就是贝雷帽。这款帽子、不少国家军队都在用,最大特色,就是平顶圆型,没有帽簷,因为材质软,经常会偏向一边,是特种精锐部队的象徵。

前伊拉克总统海珊,非常锺爱这款软帽,不管何时现身,他都会带上贝雷帽。造形特殊,携带方便,还能放在口袋裡,成了各国军队的最爱,但这帽子实用性不佳,没有帽沿,无法遮阳更不能挡雨,比起国军部队用的小帽,功能性差了一截。但贝雷帽因为面积小,方便特种部队佩带耳机,小帽反而容易挡住视线。

美军也因为基层士兵反弹,说不愿意把湿袜子戴头上,宣布不再使用,连制服上的魔鬼毡,因为容易暴露行踪,也将用长钮扣取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