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8月bci指数有望转阳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生意社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7月生意社bci指数为-0.25,均涨幅为0.06%,反映该月制造业经济较上月呈收缩状态,经济仍处于底部运行。

环比来看,7月bci情况较6月有所恶化,弱于二季度各月数据,但好于一季度各月数据--4月是小阳线(0.10),5、6月都是小阴线(5月bci为-0.19,6月bci为-0.1)但1-3月都是大阴线(1月bci为-0.64,2月bci为-0.43,3月bci为-0.48),市场整体情况与5、6月较为接近,有一定承接性;同比来看,7月市场表现逊于去年同期(2013年7月bci为-0.06,均涨跌幅为1.05%)。

生意社首席分析师刘心田认为,7月bci收阴意味着下半年制造业经济尚未走出“雾霾”。分析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经济处于换挡期,原先以基础建设、出口为代表的传统引擎正在降温,而城镇化、内需、自贸区等新引擎尚未发力;二是当前大宗商品处于调整期,虽然有色近期表现强势,但能源、钢铁等多数板块仍在“煎熬”,整体呈现分化。他强调,7月bci收阴意味着bci三连阴,说明市场进入下行通道的风险加大。刘心田同时指出,下半年的经济形势总体较上半年偏好,7月的bci收阴或为今后走好埋下伏笔。最近房地产市场有回暖迹象,如果8月钢铁、建材市场回暖,加之有色的强势足以抵消以动力煤为代表的能源板块弱势,则8月bci收阳的可能性不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