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从jasonwood“牛仔厨房”体验店看未来前景

   日期:2018-11-14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近日,杭州洪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力牛仔品牌jasonwood在杭州开设了一家名为“牛仔厨房”的旗舰店,大到牛仔衣裤,小至牛仔手袋,客户都可以按个人喜好定制。还可以进行牛仔服饰定制、改款、再造、diy等服务。

据了解,和“牛仔厨房”同时开业的,还有旗舰店内设的咖啡快餐区:猫屎咖啡、意大利面、提拉米苏蛋糕……数十种西式餐点花色丰富,即使不买衣服来这里小憩,让这座传统的服装店铺看上去不再是一家纯粹的卖牛仔装的服装店。开业当天,主办方请来了歌星萧敬腾前来助阵。

在“牛仔厨房”里,你能见到数平方米大的牛仔裤零配件,木头格子里堆满了花色繁多的纽扣、拉链、徽章,你可以为定制的牛仔裤挑选每一粒纽扣、每一块面料和牛仔厨房自制的带有客户姓名的皮标,量好尺寸、定好款式,直接可以拿到店铺里的作坊加工。三台电动缝纫机、绣花机,还有彩色棉线,“牛仔厨房”简直就是微缩版的牛仔生产车间。

对于jasonwood全新“牛仔厨房”体验店的经营方法,业内人士认为,体验式服务是当下面对电商的冲击的恰当做法,不少传统服装零售商已认识到服装店体验服务的重要性,并开始与微信、支付宝和微淘合作,通过对店铺,特别是对旗舰店休闲区的升级,实现“生活体验店+移动网络”的体验消费模式。2014年是我国体验式服装店“初露锋芒”的一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