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化纤  环保  服装  皮棉  盛泽  缅甸  卢比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人民币  生态  中俄  染料 

悦达纺织7000吨皮棉轧花合作项目落户津巴布韦

   日期:2018-11-15     浏览:1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近日,江苏悦达纺织集团银港棉业公司与中纺联津巴布韦公司举行年加工7000吨皮棉轧花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这是悦达纺织走出国门实行战略转移的重要一步。

悦达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一山在致辞时表示,本次合作是悦达纺织实施“走出去”战略,对接海外资源,寻求发展契机,为企业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开拓更广阔发展领域的重大举措。

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胡克指出,中央企业与地方企业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有利于双方的优势互补,有利于共同承担风险。恒天集团将会大力支持这个项目,并用自己的影响争取国家的政策支持,为项目今后的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恒天集团是央企中唯一以纺织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恒天集团投入了商务车制造项目,与江苏悦达集团的产业有很多的关联。希望恒天集团与悦达集团在纺织、汽车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整合资源,互利共赢,打造中央企业与地方企业合作新典范。

该项目是中纺联津巴布韦公司棉花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环节,选用银港棉业公司有搬迁价值的设备,并采购一部分技术性能先进的国产设备与之配套。轧花技术力量以银港棉业公司现有技术人员为基础,生产的皮棉优先供应悦达纺织集团使用。项目公司自负盈亏,由投资三方按投资比例承担风险、享有受益。该项目不仅可以弥补中纺联在津巴布韦轧花加工环节上的短板,而且能够使悦达纺织银港棉业公司盘活存量资产,实施产业转型,实现扭亏增盈。中纺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又成、江苏悦达纺织集团党委副书记费淼生、津巴布韦经纪人公司代表许松鹤代表三方签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