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梦洁牵手 全球纺织业大佬美国英威达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6月18日上午,梦洁家纺联手美国英威达启动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麓谷梦洁工业园举行。

据悉,美国英威达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厂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尼龙、氨纶以及聚酯方面的应用。dacron品牌隶属于英威达旗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聚酯纤维品牌之一。

谈及为什么要选择英威达公司,梦洁董事长姜天武先生表示:“英威达公司的纤维以品质、创新、科技及耐用著称,完全吻合梦洁为顾客着想的宗旨。”

据了解,此次签约100%全进口的dacron品牌科技纤维,区别于市面上常规的纤维类产品,更耐用,保暖性好、稳定性更强。

“此次与美国英威达公司联手,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保持价格基本稳定,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更好的睡眠体验。”梦洁家纺董事长姜天武先生强调说。

梦洁公司在欧洲拥有300个营销点,同时也出口床品到美国、欧洲、东南亚和其它20个国家。“梦洁公司在全球具有的影响力,也是英威达选择梦洁的重要原因。”美国英威达公司pbp全球业务总监罗伯特先生告诉记者。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为双方企业的发展创造新契机,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