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中银绒业向大股东定增23亿元扩大纱线面料产能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近日,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募集资金23亿元,用于建设羊绒纱、羊绒衫、羊绒服饰、精纺高支羊毛纱、精纺面料以及亚麻精纺高支纱和高档亚麻面料共六个项目。

中银绒业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确定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募集资金23亿元,用于建设羊绒纱线项目、500万件羊绒衫项目、210万件羊绒服饰项目、3万锭精纺高支羊毛纱项目、220万米精纺面料项目和3万锭亚麻精纺高支纱、1300万米高档亚麻面料项目,总投资为36.37亿元,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中银绒业主要经营以羊绒为原料的水洗绒、无毛绒(分梳山羊绒)、绒条、纱线、羊绒制品的生产及销售。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除了继续加强公司在羊绒行业的实力外,还将新建羊毛及亚麻行业的相关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公司将成为覆盖羊绒、羊毛、亚麻等高端天然纤维的纺织企业,公司的产品系将更加丰富,竞争实力及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本次非公开发行,大股东中绒集团以20亿元现金认购,不仅透露出中银绒业发展战略的转变,更彰显了大股东的决心和信心。据测算,募集资金所投资的6个项目如果全部投产后,将达到销售收入45亿元,利润总额接近6.8亿元。(严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