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外贸数据向好提振纺织鲁股 孚日股份涨逾5%

   日期:2018-11-15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a股昨日震荡整理,上证综指率先小幅反弹并重回2100点整数位上方,山东商报鲁股50指数则微跌0.08%,成份股涨跌对半,显示市场多空仍在“拉锯”。市场热点匮乏再次提醒投资者,近期“出手”仍需谨慎。

昨日,上证综指开盘就站上2100点,报2104.28点,全天呈现探底回升格局,盘中一度下探2088.04点,此后震荡回升,尾盘成功收红,报2105.62点,小幅上涨0.32%。深证成指走势稍弱,收报8641.18点,微跌0.05%。“鲁股50”基本跟随大盘走势,早盘以1332.22点小幅高开,盘中窄幅震荡,最高升至1345.24点,最低下探至1312.26点,收盘报1328.22点,微跌0.08%。其50只成份股,上涨和下跌的各有23只,另有4只个股收平,这或许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市场多空力量相当,观望情绪仍比较浓厚。

昨日鲁股热点并不明晰,不过总体来看,医药板块稍强。在鲁股涨幅榜前十名中,有3只个股属于医药板块,其中新华医疗涨幅最大,达5.42%;华仁药业涨2.44%; 金城医药涨1.88%。本版此前已作分析,当前情况下介入医药板块仍需谨慎,因为一旦大盘上行,该板块吸引力就将大打折扣。

纺织板块昨日也表现较好,居鲁股涨幅榜榜首的正是纺织个股孚日股份,涨幅达5.48%,此外希努尔涨幅也超过2%。纺织服装板块的上扬或许跟外贸数据向好有关,9月份外贸进出口总值达到3450.3亿美元,其中单月出口录得9.9%的同比增幅,规模创历史新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