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深纺织a:归还8000万元人民币募集资金公告

   日期:2018-11-16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1—30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2月2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8,000万元人民币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具体期限自2011年2月22日至2011年8月21日(详见2011年2月23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司2011-4号公告)。公司对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使用,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2011年8月20日,公司已将上述金额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募集资金的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