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佛山市护泰纺织有限公司服装检出毒染料可分解芳香胺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2012年1季度,武汉市工商局对武汉市大润发江汉超市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市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卖场销售的部分服装进行了随机抽检,共抽检40批次,其中:合格6批次,不合格34批次,其中一批次还检出可分解芳香胺染料。

抽检结果显示,包括标称佛山市护泰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护泰”护/a男式翻领竖纹口袋长袖polo衫(规格:52/xl生产日期或批号:ht-12018)含可分解芳香胺染料。

据了解,分解芳香胺染料是一种对人体有毒有害的染料,有些毒性甚至强过食品染料苏丹红。在与人体的长期接触中,染料如果被皮肤吸收,会在人体内扩散,潜伏期可以长达20年。纤维含量是反映服装面料质地优劣的重要标志,它体现出服装产品的质感及舒适性和透气性,是消费者选购商品的关键因素,也是决定商品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商品实测纤维含量与明示标注纤维含量不相符,或以次充好,会对消费者产生误导,从而使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损害。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