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宝利嘉”欲在绍兴建棉纱超市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本报讯 国内知名棉纱生产企业宝利嘉纺织有限公司今年入驻中国轻纺城后,公司经营业务迅速拓展,月销售纱线已突破4000万元。

追求利润最大化

公司总经理周虹说,公司生产的纱线,约有70%销往绍兴地区。去年,公司分区域管理市场,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把销售窗口设到几个重要区域,绍兴便是其中之一。

记者了解到,在各地设立销售窗口,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另一方面是直接面对客户,减少中间环节,接触到更多的面料生产企业和国际贸易巨头,让客户享受到公司出厂价。“减少中间环节,对客户来说,减少了进货成本,对我们来说,实现了利润最大化。”周虹告诉记者,这样的调整,会削减原中间商的利润,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这是必走之路。

欲筹建棉纱超市

今年以来,棉纺形势不稳定。周虹分析,主要原因是由于下游支撑不足,开工七成不到。实际上,近几年来,国内棉纺行业受汇率变动、劳动力成本上升、外单转移等影响,整体形势都不容乐观。为此,“宝利嘉”完善配套设施,集中力量生产数十个人造棉品种,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周虹告诉记者,由于公司设备配套完善,可以随时根据需要调整生产品种,且不会使设备闲置。正因如此,“宝利嘉”涉及的产品品种广,并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不同的产品。“公司计划备足更多的货源,在绍兴建一个棉纱超市。”

重视供应链建设

周虹表示,绍兴市场其实是一条完善的产业链,给众多行业带来优势,能较好地控制成本,建立快速反应链。

“国际贸易商拿一块面料到绍兴,从切片到纱线再到织造,还有设计和后整理,在绍兴均可以一步到位完成。”周虹说,这也是绍兴能集聚这么多客商和外单的主要原因——绍兴企业利用和发挥好这些优势,未来市场空间会更大。 (本报记者 陶晓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