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东刘纺织杨洪忠 薄型牛仔面料大受欢迎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在3月底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亮相的面料和辅料企业众多,其中不乏抢眼球的面料名企,如山东如意、上海纺织、江苏苏尔丽等,辅料企业包括天津sab拉链。ykk拉链和伟星拉链等品牌企业。很多小企业的人气和观众数量不逊于大企业。慧聪纺织网小编有幸采访到了江阴东流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忠先生。

江阴东流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洪忠

杨总介绍,东刘纺织专业生产薄型牛仔布,雨条牛仔布、麻棉牛仔布、产品设计和面料都非常领先,很受客户的欢迎。这次展会上来展位参观的都是专业人士,包括设计师.采购负责人等,他们对于面料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的产品自然也在提高质量和品质。

在采访过程中有位法国设计师来选样,他选的大部分是薄型牛仔面料,主要用于做夏装,看来今年夏季又会流行薄牛仔面料的服装了。

对于展会的效果,杨总说最重要的是专业,这是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我们将新品展示出来,参观者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样品,同事也间接的主导着新的服装流行趋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