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永通印花公司忙开工赶订单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伴随着“隆隆……”的机器轰鸣声,一卷卷人造棉布徐徐地从印花机最后一道滚筒上“吐出”。昨天上午,位于钱清的永通印花有限公司250多名新老职工全面复工,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

永通印花公司是今年我县印染企业年后复工较早的企业之一,但总经理章建木和职工们纷纷认为开工晚了。“我们正月初八就来报到了,但因蒸汽供应问题,足足推迟了2天才上班。”车间主任包建兴介绍:“已经有不少客户来催着要求发货了,今天还有柯桥门市部老板直接来等货了。”

由于生产任务紧,永通印花公司200余名外来职工留守在绍兴过年。“企业生意好,我们职工干活也有劲道。”印花工王敬柱今年没回山东老家,一家人留在钱清过年。据了解,去年年底和永通印花公司续签合同的205名职工目前全部到岗,还新增了近50名职工。

值得一提的是,1月31日上午,章建木和上海丝绸有限公司签订了5200万米的大订单,占到了公司年产量的一半以上。章建木告诉记者,客户要求公司2月份和3月份提供75个柜、约1250万米布,现在公司最重要任务是招兵买马,保证设备产能最大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