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棉纱市场回暖 华芳纺织扭亏为盈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华芳纺织今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0年将实现扭亏,净利将达1.2亿元左右。

公告称,预计2010全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将为正数,净利润为1.2亿元左右,而2009年末公司净亏损约4000万元。公司除以棉纺为主的主营业务(棉纱、棉布的制造、销售和仓储物流)外,还涉及新能源(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和锂电池电解液)和地产业务。2010年公司业绩大幅增长源于主营业务业绩的大幅增长,而其他业务无明显变化。

公司表示,2010年公司棉纱、棉布等主营产品市场回暖,各项生产经营好于预期,主营业务较上年同期有明显改善。尤其是2010年下半年以来,随着主要原材料棉花的供应紧缺,导致公司棉纱产品的议价能力有所提高,从而扩大了公司棉纱产品的利润空间。此外,公司积极尝试利用期货市场套期保值的功能,适当开展棉花品种的期货交易,在公司价格发现和生产原料需求的基础上,有效地为公司创造了价值。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