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意大利经典名牌versace进驻h&m 全球疯狂闪电售罄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意大利经典名牌versace (范思哲) 杀入平民时尚品牌h&m ,昨 (17) 日在全球各大 h&m 商店发售,英国伦敦及杜拜等城市有大批民众通宵排队,开店仅 30 分钟 versace 系列已被抢购一空。全球「潮人」争相在 h&m 网站预先选订心头好,网站昨日因不胜负荷而瘫痪, h&m 为此致歉。

香港《文汇报》报导,全球各地大批 versace 粉丝于开店前 24 小时已于 h&m 门外轮候,店员向首 280 人派发 14 种颜色手带,每人获 10 分钟于专区扫货。不少人购得心头好,满载而归,但伦敦有很多男顾客失望而回,称网上供预览的系列并没在店内发售,选择也不多。

在杜拜的 h&m 商店, versace 系列时装在 30 分钟内已售罄,但不少买家是「炒家」,实时将最新时装放上拍卖网站 ebay 获利。

versace品牌服装价钱不菲,这次「平民化」进驻 h&m ,售价由 19.99 英镑 (约 245.5 港元) 起。

versace 现任设计师多纳泰拉.范思哲昨日亦于伦敦商业区摄政街亮相,庆祝其品牌与 h&m 合作,并称新系列绝对是 h&m 及 versace 支持者的完美之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