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中俄  服装定制  卢比  生态  不染色  盛泽 

英威达发布升级lycra(莱卡)纤维 打造贴身服饰新风尚

   日期:2018-11-16     浏览:3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的英威达公司在2011年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的开幕之际发布了旗下lycra(莱卡)纤维的突破升级产品—lycra t862w纤维。这一全新的纤维产品旨在为内衣行业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使面料和贴身服饰受益于更持久的白度保持性以及更优异的面料均匀度和色彩表现力。

为庆祝这一升级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亮相,英威达在前一晚举办了名为“纤动莱卡 发现秘密” 的盛大客户招待晚宴。在活动上,英威达向价值链上的客户全面介绍引领新一轮内衣面料革命的“隐形秘密”—lycra t862w纤维。

lycra t862w纤维由原先特别针对内衣面料的lycra t162b纤维升级演变而来,其在满足贴身服饰的关键需求方面取得了技术上的突破。在传承现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这一全新升级纤维还将为内衣带来更卓越的白度和更时尚的色彩,同时面料均匀度和耐水洗牢度更佳,以便于营造更大的时尚空间。

“lycra t862w纤维在包括面料的白度与白度保持性,色彩表现力,面料均匀度等关键特性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英威达服饰业务内衣及泳衣类全球总监steve stewart表示,“这款纤维将为内衣行业及消费者带来'精益内涵、造就非凡'的全新体验。”

“lycra t862w纤维不仅在面料白度性能方面树立了全新的标准,同时也使其与锦纶混色时能够实现更丰富、更饱满的色彩。这一升级糅合了尖端的纺织工艺,最大程度优化面料的光泽度,其蕴含的专利纤维上染技术更是通过内在的奥秘打造出看得见的品质提升!”steve补充到。

作为lycra(莱卡)纤维品牌的所有者,英威达始终致力于为终端用户提供领先业界的领先的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专为泳衣所设计的xtra life lycra 纤维和塑形科技的代表lycra beauty面料。由其值得一提的是自2010年9月推出以来,全球范围内已有一千多种高性能的面料已经通过了lycra beauty面料严苛的测试标准,充份彰显了这一项目所快速取得的商业成功。今年,这一平台再度创新升级,从精致的蕾丝、超轻薄的面料以及到无缝内衣加工技术,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塑形、舒适以及时尚的多元化需求。

依托自身在塑身内衣领域的强势劲头,英威达将进一步拓展塑形科技平台在不同服饰产品中的运用,泳衣用lycra beauty面料就是其中之一。其兼具lycra beauty面料的舒适塑形的优势与xtra life lycra 纤维持久保形的优越特性,打造完美合身的塑形泳装。来自于顶尖面料商的已获得认证的泳衣用lycra beauty面料就在本届上海国际时尚内衣展上惊艳亮相。期间英威达将携手德润、德俊、道吉、珂蔚蔻、颖辰织带、武东实业、达纺企业、汇星染织、博尼、汇益共10家来自于国内外的重要合作面料厂商,一同解读贴身服饰发展动向和满足消费者内泳衣诉求的解决方案,充份彰显“精益内涵、造就非凡”的理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