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优衣库寻找收购目标以拓展美国市场

   日期:2018-11-16     浏览:1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根据彭博,迅销公司(fast retailing co. jp-9983)要将uniqlo变成全世界最大服饰零售商的雄心壮志,让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us-aeo)和aeropostale inc.(us-aro)成为潜在的收购目标。

迅销执行长柳井正(tadashi yanai)本月接受访问时表示,除了在纽约开设3家uniqlo商店外,也正在寻找收购目标以拓展美国市场,并预期10年内将全球销售提高5倍至600亿美元以上。

由于日本需求在至少5年来首度下滑,导致国内销售占大部分比重的迅销营收停滞,62岁的亿万富翁柳井正也开始积极朝海外发展。随着日圆飙升至二次大战后高点,迅销现金一下膨胀至26亿美元空前新高。高木证券公司(takagi securities co.)表示,柳井正现在可能有更多资金可以收购,而不用再展店了。

根据晨星公司(morningstar inc.),这让american eagle和aeropostale都列入他的采购清单中了。american eagle和aeropostale在美国皆拥有约1000家经销店,就自由现金流而言,他们比一般服装零售商便宜至少25%。

辛辛那提fifth third asset management投资长沃茨(keith wirtz)接受电访时表示:「如果他们在美国没有市占率或展店,对他们来说美国就像新兴市场一样。以日圆换算的话,美国地产便宜多了。他们可能有进入这个全球最大消费者市场的构想,并不让人意外。」

迅销发言人拒绝置评。总部位在匹兹堡的americaneagle发言人表示,不会对传言或猜测评论。位在纽约的aeropostale发言人并未立即回复记者询问电话。

uniqlo曾在2005年在纽泽西开设首家美国店面,但来年即结束营业,2006年uniqlo重返美国后在纽约苏活区开经销店。上个月又有两家店在纽约开幕,其中一家为第五大道的全球旗舰店。演员苏珊莎兰(susan sarandon)和爵士歌手爱丝佩蓝萨斯伯汀(esperanza spalding)等名人皆身穿uniqlo的服装,为开幕进行广告宣传。

根据芝加哥的晨星零售部分析师卡兹(jaime katz),american eagle和aeropostale都能让uniqlo品牌更臻完美,并让柳井正得以进军这个以商场为主的消费者市场美国。american eagle为青年服饰品牌,主打商品为牛仔裤。aeropostale贩卖的休闲服饰,以14到17岁青年为目标消费群。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