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中美设计师切磋技艺共提高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本报讯 近日,来自美国的玛莎、安德鲁来到浙江金蝉家纺服饰有限公司,他们带来明年春夏季窗帘的流行花型和款式,将与本地设计师切磋技艺,共同提高。

“金蝉家纺”九成以上的产品出口美国市场,而美国在中国的前十大进口商均经销“金蝉”的家纺产品。由于远离市场及信息接收时差等因素,“金蝉家纺”每季度都要举办面料“交流周”,邀请美国设计师上门指导,了解市场需求。“抓住消费者的口味对任何企业来说都至关重要。”“金蝉家纺”总经理杨卫说。

一开始,企业只是在每个季末邀请不同的经销商设计师来“金蝉”指导、交流。虽然每次相处的时间不多,但双方的设计师都感到很有共同语言,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可以带来更多的信息,大家共同设计出来的产品在美国市场上反响都非常好。慢慢地,只要到了季末,美国市场的那些设计师主动与“金蝉家纺”联系,希望大家会一会。这样,一季度一次的中美设计师交流成了“金蝉家纺”的一大特色。

说起中美设计师的面料“交流周”,“金蝉家纺”设计师更视为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祝绍贵是浙江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在“金蝉家纺”设计部工作3年了,他说与国外设计师团队的交流合作,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在市场定位与流行趋势的把握上,更加准确,美国设计师大胆、创意的理念也在慢慢影响他的设计风格。

杨卫说:“双方交流后感觉都挺好,后来形成了规律,这项制度已经坚持多年,市场效果颇佳,企业的家纺产品在美国市场每年都有增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