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h&m计划秋季推出donatella versace设计的平价服饰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欧洲第2大服饰零售商─hennes & mauritz ab(se-hmb)第3季获利降幅小于分析师预期,因公司减轻棉价高涨和亚洲劳工薪资的影响。

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的h&m在声明中表示,8月为止这3个月的营运获利,较去年同期滑降17%至47.1亿克朗(7亿美元),优于彭博师访调的分析师预估中值43.5亿克朗。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60.5%缩减至58.6%,高于预估的57.8%。

h&m股价涨至1个多月来最高点。h&m面临去年棉价攀涨快1倍,以及亚洲劳工成本上扬的难题夹击。h&m在亚洲生产的服饰占约75%。棉价在3月攀抵历史新高后,至今下跌幅度达54%,h&m未来获利有望因此受惠。

h&m执行长培尔松(karl-johan persson)在声明中表示:「时尚零售业的挑战不断,h&m的市占率在此环境下依旧成长。这证明了h&m强大的市场地位,我们将此视为消费者重视我们为产品付出努力的证据。」

h&m计划秋季开始推出凡赛斯(donatella versace)设计的平价服饰,也将今年增设店家的目标从250上调至265家。

h&m在美国开设网络商店的时间,从2012年春季延至秋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