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牛仔面料色彩研发基地落户汇成公司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勇(中)向汇成牛仔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国伟(右)授予“牛仔面料色彩研发基地”称号。翟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震晓)近日, 2012春夏牛仔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广州tit时尚创意产业园举行,中国流行色协会“牛仔面料色彩研发基地”同时正式在佛山市汇成牛仔布业有限公司挂牌。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刘洋、中国著名时尚产业经济研究专家李凯洛、汇成牛仔董事长冯国伟等出席挂牌仪式。

近年来,随着宏观环境的整体性变迁,纺织产业开始进入微利时代,要求企业向个性化研发转变,寻求稳定的利润空间。汇成牛仔公司董事长冯国伟表示,汇成牛仔将在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建牛仔面料色彩研发基地的基础上,组建牛仔色彩研发实验室,共同开展牛仔面料流行色彩的市场调查、研究、预测和发布,为行业和服装企业提供更专业、准确的开发服务。未来汇成公司将在技术、工艺、设备和生产管理等方面积累丰富经验的基础上,从生产型企业向品牌运营型企业转变。

在专家演讲环节,李凯洛从商业趋势与创新的角度,表示中国牛仔服装企业的创新应该着重体现在产品研发设计、品牌定位等方面,通过产品设计的创新,提升品牌的内涵,获取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推进牛仔面料创新发展,加快新型面料的研发,以发掘新的市场需求;通过品牌定位的创新,环保创新及公益理念的提升,提高品牌竞争力;通过定制牛仔和高质版型的工艺技术,体现产品的差异性和独特性,塑造品牌的个性魅力,并加大品牌升值空间。

据了解,汇成牛仔创立于1996年,创办初期,以向国内制衣厂供应面料为主;2003年始,汇成产品出口意大利、土耳其、墨西哥、韩国等国家;2005年,公司确立以欧洲市场及高品质品牌客户为目标的高端产品市场路线,改组后重新发展,形成了架构合理、生产设备先进、销售网络完善的格局。时至今日,汇成公司产品除大量供应欧洲服装生产订单及品牌外,还和多家国内外品牌公司合作开发产品,直接或间接使用汇成面料的品牌包括:g-star、riverisland、s.oliver、 pepejeans、i.t.jeans、esprit、only、jack&jones、劲霸、才子、马克华菲、皮尔卡丹、报喜鸟等国际国内品牌。汇成牛仔持续增长的开发能力和高效的服务水准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满意。

“挽手同步,永远向前”是汇成牛仔布业有限公司一向坚持的理念,汇成公司多年来以最高效率打版,为顾客提供专业到位的咨询服务,汇成定位服装品牌企业作为主要客户的同时,定位自身为牛仔布开发专家,将流行趋势概念元素与服装品牌的文化特性相结合,为顾客提供最佳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创造价值,降低成本,协助客户准确高效地完成订单,让客户赢在细节之上。

目前,汇成的销售网络除佛山销售总部外,在香港、上海、青岛均设有办事处;同时,在广东三个著名的牛仔服装生产基地广州新塘、顺德均安、中山大涌均设立了销售部。

通过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合作进行基地建设,汇成牛仔将在未来全方位地提升牛仔服装产业的时尚文化内涵,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全球竞争新格局下实现品牌附加值的不断增长,获得品牌的升级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