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凯盛获行业首批美棉认证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本报讯 4月,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成为家纺行业首批获得美棉产品认证资格证书的企业,这为公司今后在开发纯棉产品方面提供了权威性的质量保证。

在当今国际市场上,美国棉花的质量优势尤为显著,成为高品质的象征,备受纺织服装行业的相关行家推崇。1956年,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简称cci)应时而生,它是美国棉业七大群体(棉农、轧花商、仓储商、棉商、棉籽加工商、合作社及纺织业主)的利益代表机构,专门为美国棉花行业在世界各地进行市场推广,促进美国棉花、棉籽及相关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出口。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实施的全球消费者美棉产品推广项目已经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这些推广活动,使他的合作伙伴以及美棉的使用者们脱颖而出。

获得“美棉”认证,不仅使凯盛家纺在质量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权威的保障,同时对品牌自身的成长也是一次完美的飞跃。(金鑫)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