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香港恒立推出全自动旋转丝网印花机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本报讯 近期,香港恒立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研发出一款octopusartp8/12色八爪鱼全自动旋转丝网印花机。该机器主要应用于服装行业的成衣、裁片、皮革类、塑料类、金属类等片材的印花,具有触摸屏人机界面操作、优质进口伺服电机驱动、高效超声波加湿、快速便携网框气动定位装置和高精度套色等特点,并能够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减少用工成本及印刷占地面积,提升企业竞争力。

全自动印花机作为印花行业自动化的一个标志,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及应用状况受人关注。相对于传统走台印花,全自动印花机在跨越了半自动设备之后,代表着更高级和更彻底的改变。它所扮演的角色并非是简单的“颠覆者”,实际上,全自动印花机的越来越普及化,装机量越来越多,可以折射出印花企业的升级、产业的优化以及整个纺织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据悉,今年公司将携该款新产品亮相3月举办的第二届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并现场与业内人士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王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