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玛莎百货宣布采用回收材料制造标签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英国零售商马沙百货 (marks & spencer, m&s) 宣布将采用回收的聚酯每年生产超过 3 亿个成衣标签。

m&s care label 将印有 ”recycle with oxfam” 的字样,以鼓励顾客利用玛莎百货与乐施会的成衣交换机制。交换机制对于在乐施会店面捐衣服的消费者给予 5 英磅的优惠劵,可在玛莎百货使用。交换机制于 2008 年 1 月执行迄今,已为乐施会募得超过 300 万英镑收入。每年有 200 万件成衣经由此一机制回收,为倍增此一数字,玛莎承诺透过其环保 a 计划,希望在 2015 年以前能回收到 2 千万件衣服。

a 计画是玛莎百货的环保与道德计画,计画目的是让玛莎在 2015 年成为全球最为环保的大型零售商。这个环保与道德计画在 2007 年时开始实施,并于 2010 年五月予以延长。计画采用全面接触的方式来作环保,聚焦于相关的消费者、商业领域以及处理有关气候变化、废弃物、原料、健康及公平贸易等议题。

新的成衣标签预计将可于明 (2011) 年初在玛莎百货出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