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阿克苏  染料  纺织  生态  盛泽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人民币  皮棉  卢比  美棉  服装  丝路柯桥  中俄  化纤  染费  环保  不染色  棉纱 

英威达台湾办纺织趋势研讨会

   日期:2018-11-16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invista)公司,日前以研讨会与创意走秀方式在台北举办「2010英威达纺织趋势研讨会」,看中台湾纺织产业在亚太市场扮演的关键角色,英威达服饰部亚太区执行副总裁dan haycook以及英威达服饰部运动暨户外服全球市场总监julien born连袂来台,并以台北作为2010英威达亚太市场巡回发表会的首站城市,揭示2011年全球纺织流行新趋势。

今年会中发表知名莱卡r(lycrar)纤维及coolmaxr布料最新应用,更首次介绍lycrar beauty布料以及lycrar fusion纤维两项创新纤维技术应用。国内流行布料趋势专家潘静中老师分析2011年全球最新布料趋势应用案例,引起与会者热烈讨论。

dan haycook表示,台湾在全球纺织市场具有很重要的策略性地位,尤其ecfa后,中国大陆及亚洲地区对高科技、高质量的机能性布料需求更高,台湾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英威达也会将更多的创新品牌、创新科技及高机能性纤维带入台湾,从市场业务功能到制造研发,提供在台合作客户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与支持。

英威达服饰部运动暨户外服全球市场总监julien born说,今年研讨会发表两个创新lycrar纤维品牌,包括 lycrar beauty布料与lycrar fusion纤维。lycrar beauty布料可改善塑身衣的穿著效果,上市以来,已有数百万计lycrar sport布料品牌吊牌被预订,从全球服饰零售活动结果显示,用lycrar sport布料制造的衣服获得较好的销售成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