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不染色  盛泽  染费  生态  环保  美棉  丝路柯桥  缅甸  中俄  卢比  降税 

美国服装零售商gap将进军北京上海市场

   日期:2018-11-16     浏览:1    评论:0    

美国服装零售商gap今年将在中国开设四家门店和一个电子商务业务单位,这是其十多年来最大规模的海外扩张。

该零售商表示,将在北京开两家门店,其中一家位于主要商业街王府井,并在上海开两家门店。这四家门店的面积都将超过逾1.7万平方英尺,按本地标准相当巨大。他们都将由gap所有和经营,销售gap成人、儿童和婴儿系列的服装。

ga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进军中国“标志着长期、多渠道消费者市场进入策略的开始……包括来年在主要地区,包括香港在内,开设更多门店。”

该公司已任命先前有中国市场经验的两名高管领导其在中国的业务:百思买(best buy)前中国业务总裁杨得铭(redmond yeung)和特易购(tesco)前中国门店首席运营官莫瑞缇(lorenzo moretti)。

gap本周也扩大了董事会,新增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业务董事长曾璟璇(katherine tsang)为董事,反应了该公司在中国的雄心。

这家零售商也指出,有意将其他品牌引入中国,可能包括更高端的banana republic门店。首席执行官格伦·墨菲(glenn murphy)表示,公司“有信心”会“成功地将我们的品牌逐步融入中国有活力的零售市场”。

gap亚太业务负责人约翰·埃尔马廷哲(john ermatinger)告诉英国《金融时报》,这些门店将从gap美国、欧洲和日本挑选产品组合,体现“梦寐以求的产品,平易近人的价格”。

gap将与一些已在中国站稳脚跟的国际竞争对手竞争,包括日本的优衣库(uniqlo)、西班牙的zara和瑞典的h&m。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