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英威达携全新功能面料全面回应市场需求

   日期:2018-11-17     浏览:1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2012年2月22日-北京】作为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携众多运动和户外服饰领域的创新纤维和面料产品亮相于本月22日在北京开幕的第八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 beijing 2012)。此次英威达的重点展品包括lycra® sport面料、coolmax®all season面料,以及coolmax® ecomade面料三款功能性面料,以满足体育和户外运动服饰对于面料功能性与舒适度的全方位需求。此外,英威达还利用此次展会的平台与契机,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发布了lycra® sport energy面料和lycra® sport beauty面料两大基于现有lycra®sport面料平台的全新性能标准,旨在满足运动服饰领域对于面料束力和塑形功能日益增长的需求。

英威达在ispo展台

当下贴近自然、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已俨然获得了现代都市人群的推崇。在快节奏的工作学习之余,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投身到健身锻炼或者户外休闲之中。因此,无论是登山远足等户外休闲运动,还是单车瑜珈等室内健身项目,一套合体舒适、让穿着者伸展自如且兼具功能性和美观度的专业服饰成为了每位运动爱好者所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此次展会期间亮相的英威达针对运动和户外服饰所开发的纤维和面料创新科技产品,就无不充分考虑了消费者对运动和户外服饰的多元化、全方位诉求,旨在带来无拘无束的穿着体验,令穿着者能够全情投入于自身所热爱的运动项目中,体会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所能带来的身心合一的快乐。

其中,专为致力于挑战高强度运动所设计的lycra® sport energy面料,采用了全新的束力科技。其在卓越的面料束力、自由伸展性以及舒适度之间保持了很好的平衡,有助于缓解穿着者在运动过程中所产生的肌肉疲劳感,令其保持耐力的同时,大大提升其突破极限的能力,尽情释放运动的激情!

而代表塑形科技的 lycra® sport beauty面料,则兼具运动服饰所需的自由伸展和舒适度的功能优势。同时,面料的塑形功能还能够帮助追求美丽时尚的运动爱好者打造完美的体型,使穿着者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都能时刻保持完美的状态,展现优美的身姿。

采用lycra® sport面料概念服饰

除了在运动服饰面料领域的全新突破,此次展会期间英威达还重点推介了具有柔软、轻便、透气等优点的coolmax®all season面料和coolmax® ecomade面料。coolmax®all season面料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能够优化穿着者身体的自然热度管理能力,在各种环境变化的情况下令穿着者时刻保持干爽和舒适,是贴身运动服饰及休闲服饰的理想选择。其表面带有沟槽的纤维不仅能够迅速排干穿着者的汗液,同时面料含有的中空纤维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提供温暖与舒适的穿着体验。在创造功能性面料的同时,英威达还以含有可回收资源制成纤维的coolmax® ecomade面料来顺应当下的环保潮流。

lycra® sport面料、coolmax®all season面料以及coolmax® ecomade面料在第八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的全方位亮相,体现了英威达对运动和户外服饰市场日益多元化和细分化诉求的洞悉力以及对持续创新的坚持。在体育健身和户外运动不断升温当下,英威达致力于以持续创新的纤维和面料产品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支持和保护,并帮助运动爱好者发掘和享受运动本身的乐趣。此外,英威达还将与国内外知名运动和户外服饰品牌携手,协助推动中国体育与户外运动服饰行业的健康发展。

关于英威达:

英威达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尼龙、氨纶以及聚酯方面的应用,公司业务遍布20多个国家。英威达的全球业务凭借技术的革新、对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和商标组合,为客户提供超卓的价值。其服饰业务部知名品牌与注册商标包括:lycra®(莱卡®)纤维、 freshfx®面料、coolmax®面料、thermolite®面料及保暖材料、supplex®面料和tactel®纤维。

欲知更多英威达公司详情,请浏览www.invista.com

更多有关lycra® sport面料的信息,请登录www.lycra.com/sport

更多有关coolmax® all season面料的信息,请登录www.coolmaxfabric.com

更多有关coolmax® ecomade面料的信息,请登录www.coolmaxfabric.com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