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天虹纺织(02678)拟13.5亿元收购纺织公司 附属将获入股20%

   日期:2018-12-15     浏览:0    评论:0    

公告 天虹纺织(02678)拟13.5亿元收购纺织公司 附属将获入股20 18年12月10日 08:07:15 查看pdf原文

智通财经app讯,天虹纺织(02678)发布公告,公司拟以总代价13.5亿港元(单位下同)收购winnitex holdings及浙江庆茂的全部股权。

同时,附属天虹庆业拟向魏志国及魏志华发行新股,相当于天虹庆业扩大股本20%。根据认购协议将进行重组,其后天虹庆业将成为目标集团、越南业务及尼加拉瓜业务的控股公司。

于认购事项完成后,天虹庆业将不再为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但仍为公司附属,故天虹庆业及其附属公司的财务资料将综合计入公司的综合财务报表。

此外,根据合营企业条款,公司向认购人授出认沽期权。认购人可于公司发生违约事件后任何时间或认购事项完成四周年后任何时间全权酌情行使认沽期权。

公告显示,winnitex holdings旗下公司主要从事销售、营销及开发棉质梭织面料。浙江庆茂主要从事制造棉花以及混棉纱线、坯布、染整梭织面料。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