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奔达纺织打造牛仔布纺织业绿色环保品牌

   日期:2018-12-15     浏览:1    评论:0    

奔达纺织坚持自主创新加大产品设计研发投入

打造牛仔布纺织业绿色环保品牌

开平奔达纺织有限公司(下简称奔达纺织)于1995年投资兴建,是一家集纺纱、织布、染整、印花、制衣、洗水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纺织印染企业,也是我国重要的牛仔布生产基地之一。多年来,奔达纺织累积了丰富的牛仔布纺织经验,并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上加大投入,增强自主开发能力及产品品质监控能力,同时,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培养出一批专业纺织人才。

奔达纺织曾荣获“2003—2005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2006—2008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100海外中国企业之星”、“国家外资企业双优奖”、“江门市杰出外资企业”、“开平市十大外资企业”等多项殊荣。如今,奔达纺织正着力打造绿色环保品牌,成为牛仔布纺织业内的翘楚。

不断提高产品设计研发能力

奔达纺织占地总面积约1100多亩,其中1995年成立的第一公司占地面积约400多亩,2005年成立的第二公司占地面积约600多亩。

为提升产能、品质,奔达纺织不断提高产品设计和研发能力,保证产品质量稳定,深受用户好评和相关权威机构的品质认定。目前,奔达纺织生产的棉纱和牛仔布已取得全球著名的gots(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和ocs(纺织交换组织有机含量标准)的审核认证,牛仔布、印花布和染色布等系列产品已通过全球著名的oeko-tex100(世界上最权威的、影响最广的纺织品生态标签)安全认证。如今,奔达纺织正在打造绿色环保品牌,为国内外著名品牌服装公司生产优质、时尚、环保的新一代产品。

此外,奔达纺织从国外斥资引入一批先进及高效能机器,通过从瑞士、德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家引进21世纪最先进的纺、织、印、染等生产设备,建立21世纪最先进的瑞士乌斯特检测仪器及its测试中心,全面实施电脑网络化信息化管理。目前,奔达纺织年产气流纺纱1.2万吨、环锭纺纱3万吨、漂染布7200万码、印花布2400万码、牛仔布6000万码、牛仔布服装60万打,大部分产品出口欧美、澳洲等国际市场。

企业整体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奔达纺织通过全面运用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的“五常”卓越管理体系,旨在改善企业的安全、卫生、品质、效率、形象等问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我们通过采取‘五常’管理思维,不仅提升企业优秀团队的素质,不断改善企业环境,更把优质产品及服务带给客户,力求提供更好的环保纺织品给世界各地的时装品牌。”奔达纺织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据悉,奔达纺织在主营纺织业的基础上,不断追求创新和开拓市场,近年来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策略,2007年投资并购广东省粤西地区首家五星级酒店开平潭江半岛酒店,2010年成立中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致力于房地产开发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