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lenzing将暂且搁置美国的设厂计划

   日期:2018-12-15     浏览:1    评论:0    

奥地利纤维素纤维生产商兰精集团(lenzing group )暂时推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mobile市lyocell的扩厂计划,塬因是“贸易关税日益攀升的可能”,以及由于美国劳动力市场活跃而导致的建筑成本可能上涨。

˙兰精(lenzing)表示,由于美国劳动就业市场活跃,伴随着建筑成本潜在飙升,主要经济体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增加了扩厂计划的风险。

lenzing表示,这些因素增加了投资计划的风险,因此,该公司的董事会已决定暂且搁置该项计划。

lenzing将重新评估该决策,但表示,除了成功扩建位在奥地利heiligenkreuz 2.5吨的产能,预期该产能将在2019年和2020年投入市场外,该公司将不会大幅度增加lyocell的产量。

因此,该公司将尽一切努力重新调整其成长计划的施行,以满足lyocell纤维的市场需求,包括更加关注在泰国prachinburi的扩厂计划。

公司表示:「lenzing将继续全力投入公司score ten策略的落实,并按计划推进tencel luxe加工丝和lenzing ecovero viscose纤维等特种纤维的扩厂,但此决策将会减缓lyocell特种短纤的成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