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魏桥正式交班 新任董事长张波说企业未来这么干

   日期:2018-12-15     浏览:1    评论:0    

9月27日,有消息传出,72岁的张士平从他一手打造的全球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卸任董事长一职,其子张波接任魏桥集团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10月7日,魏桥集团召开全体管理干部大会,公布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人员。张士平之子张波任董事长、女儿张红霞任党委书记、总经理。

会上,张士平向大会发来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信。张波表示:“历史的接力棒传递到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必须扛起魏桥创业这面大旗更好地前进。我深知,担任董事长职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与集团领导班子一道,恪尽职守,不懈奋斗,为国创业,为民造福,决不辜负以张士平董事长为首的老一辈领导团队和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

对于企业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他的诠释为:对标世界一流标准,推动稳健、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

他还说道:“魏桥创业作为纺织、铝业两大行业的龙头企业,作为全球知名的世界500强企业,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特别是在领导班子新老交替的特殊时期,更加令人关注。我们务必要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保持各地企业的稳健运行。”

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团结,二是务必稳定,三是务必廉洁,四是务必高效。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