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华峰氨纶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GRS认证的氨纶制造商

   日期:2018-12-19     来源:华峰氨纶    浏览:0    评论:0    

近日,华峰氨纶公司荣获GRS(Global Recycle Standard)认证合格证书,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GRS认证的氨纶制造商,标志着公司获得了废料再生产的资质,可给有需要的客户提供TC证明和GRS吊牌。

公司于今年7月份启动GRS认证工作,由制造部品管牵头,各部门及相关生产车间通力合作,经过近4个月的努力,于11月9日圆满完成审核认证工作,公司在GRS体系、环境、生产和社会责任等各环节的工作得到了审核专家的一致好评。通过GRS认证,有助于提升公司“绿色”和“环保”的品牌形象,拓展销售渠道半径,提高公司在全球的认可度,巩固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

据悉,GRS认证是全球回收标准的简称,是国际环保认证机构管制联盟认证机构 (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简称CU)制定的针对回收纤维所建立的验证标准,该验证标准以诚信为基础,内容包括供应链厂商对产品回收、再生成分、监管链的管控、社会责任、环境保护以及化学品管理等方面的验证审核。企业只有符合这些要求,才能通过认证获得证书,通过之后,CU也会不定期进行稽查,确保整个验证制度的客观性与公正性。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