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意大利纺机亮相COLOMBIATEX 2019

   日期:2019-01-14     来源:纺织导报    浏览:5    评论:0    

1月22—24日,在将于哥伦比亚麦德林举行的哥伦比亚纺织国际面料服装展览会(Colombiatex)上,15家意大利的主要纺机制造商将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ACIMIT(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联合设立的公共区域展出亮相,它们都是ACIMIT的成员,包括:Arioli、Beschi、Biancalani、Btsr、Caipo、Corino、Crosta、Fadis、Ferraro、Itema、Mcs、Ratti、Sicam、Tecnorama和Ugolini。

由于哥伦比亚签署了一系列国际贸易协定及其蓬勃发展的时尚业,哥伦比亚的纺织和服装行业在过去几年里经历了强劲的增长。哥伦比亚纺织品制造商是意大利纺织技术供应商的长期合作伙伴。当地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迫切需要技术升级,这就增加了对国外机械的需求。意大利作为世界主要的纺机生产国之一,得益于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意大利2017年对哥伦比亚的出口额达1 000万欧元,而在2018年前7个月,意大利纺机对哥伦比亚的出口额就超过400万欧元。ACIMIT主席Alessandro Zucchi表示,意大利纺机制造商连续参展最近几届的Colombiatex,证实了哥伦比亚纺织行业持续发展的意愿,意大利机械制造商提供的高质量技术支持将助力哥伦比亚纺织行业的未来发展。

意大利纺机对哥伦比亚的出口额(百万欧元)

2018年1月—7月意大利纺机分品类出口哥伦比亚的情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