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阿克苏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意大利普拉托纺织业崩溃:15天内5家企业倒闭!华企能挺过去吗?

   日期:2020-10-29     来源:中国新闻    浏览:28    评论:0    

由新冠(Covid)疫情引发的经济海啸对意大利纺织中心普拉托产生了令人恐惧的影响。9月16日,有46名员工的Trt精加工公司宣布自愿清算后,一批纺织公司的名字出现在破产门户网站上: Superlativa, della B-Side, della tintoria rifinizione Nuove Idee e dell’Area international。两周内关闭5家工厂,这是一场“大屠杀”,而随着全球消费停止导致出口市场陷入困境,这场“大屠杀”可能会成倍增加。

这意味着大量工作岗位可能会流失。根据地区Cgil提出的Ires2020第三轮焦点,如果没有裁员禁令,托斯卡纳将在今年年底失去9万个工作岗位。数据模拟显示,普拉托将是受危机影响最严重的地区。2020年上半年,普拉托的失业救济金增加了4820%,而该地区的失业救济金平均增加值是+682%。laniero地区的核心业务——出口——面临风险:今年上半年下降了4%,预计将下降19%以上。最好的预测是:出口复苏将在2023年,预计增长3%。

经济协调员乔治·西利(Giorgio Silli)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拯救该地区经济必须成为所有政治力量的头号任务。不幸的是,这个国家不太可能有选择地重新关闭商业或生产活动。”

他说,“数字不言自明,纺织公司的营业额大幅下降,这不仅表明自1月份以来失业率上升的风险。”他向Biffoni工会提议建立协同工作机构以支持企业。他表示,“推迟计划于2021年夏季生效的新商业危机守则的生效,实际上是毁灭性的,许多陷入困境的公司的寿命将会因此结束。”

Silli明确表示,普拉托纺织公司可以找到新鲜的空气,那就是获得超过前几年的纺织公司库存价值的30%的税收抵免。他评论道:“数百万欧元不会像雨点般落在企业身上,但也可能是几万欧元,让企业呼吸到新鲜空气。”

他总结道:“微企业创造了我们国家的历史,对这个地区来说是一件幸事,但今天它面临着无法生存的风险,也没有像春季封锁那样承受打击的能力。”他还回顾了与比佛尼市长共同作出的承诺,“在即将采取的措施中,将提供便利企业合并的工具,帮助健康的企业拯救陷入困境的企业,用公共资金或巨额税收抵免购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