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化纤  美棉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启动数字化认证项目

   日期:2020-11-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18    评论:0    

日前,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ACIMIT)启动了数字化认证项目。通过该数字化认证的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可以轻松地将其设备与客户的生产系统相匹配。

该项目的第一步是为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创建共享的参照词汇表,从而创建设备和生产过程数据管理的概念模型,该模型可帮助制造商明确并计算相关生产的KPI(关键绩效指标)。该模型由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制造小组开发,制造业及“工业4.0”范式的数字化转型专家Marco Taisch教授对其进行指导,研究员Elisa Negri提供了相关支持。

ACIMIT主席Alessandro Zucchi解释了启动该项目的初衷:“成员企业感到有必要建议客户选用具有通用语言的设备,使其可与客户多样的操作系统(ERP、MES、CRM等)相匹配。因此,我们启动了该项目,以期对全行业内的制造商都能有所助益。”

数字化认证——ACIMIT数字化标签(ACIMIT Digital Label)将颁发给使用该数据模型的成员企业。长远来看,由于采用通用的设备数据界面,并且在客户公司的操作系统中可以更轻松统一地集成不同装备制造商的设备运行信息,该项目有助于帮助设备制造商提升其客户忠诚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