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Lenzing 联手危地马拉设计师推出可持续服装系列

   日期:2019-01-27     浏览:18    评论:0    
 奥地利特种面料生产商 Lenzing(兰精)联手危地马拉设计师 Juan Carlos Gordillo 和西班牙纺织品生产商 Tejidos Royo 共同推出了一款名为“Planet REhab”的可持续服装系列。Planet REhab 系列将于1月29日至31日在慕尼黑国际面料展(Munich Fabric Start)上展出。
 
Lenzing 和 Tejidos Royo 表示,减少时装行业对环境的影响是他们共同的目标,也是促成此次国际合作的重要因素。他们希望发掘更多可持续原材料、继续寻找并整合新技术、减少资源浪费。两家公司表示,推出 Planet REhab 系列的目的是想证明,只要有合适的供应链合作伙伴,时尚可以“既负责任又美丽”。
 
以“不拘一格的艺术风格”著称的 Juan Carlos Gordillo 采用这两家公司的原料,设计了15套女装,以非凡的色彩品味和鲜明的拉丁风格表达了对生活和自然的赞美。
 
“在Planet REhab 系列中,我用深邃的色彩和流畅的线条,表达了对海洋的敬意,”设计师介绍,该系列由可持续的纤维、面料、染料和整理技术制成,也是对海洋的保护。“虽然许多公司都在谈论可持续发展,但 Lenzing 和 Tejidos Royo 真正创造出了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流程,这将造福于整个行业、社会,甚至地球。我希望这个系列可以启发其他设计师,在他们的创作过程中优先考虑可持续性。”
 
该系列使用了来自 Tejidos Royo 的可持续面料,这种面料混合了 Lenzing 的 Tencel 纤维,以及由再生木材和回收棉花废料制成的 Lyocell 纤维。
 
Tejidos Royo 介绍,这种面料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使用了意大利公司 Officina +39的 Recycrom 回收染色技术,这种技术可以把回收的服装、纤维材料和纺织废料转化为彩色粉末,然后用可持续的化学品进行加工,最后由意大利的洗染专家 Tontello 通过水洗工艺完成这些面料的制作。该技术“显著减少了牛仔布染整过程中的水资源消耗和有害化学物质”。
 
意大利公司 Officina+39 的董事总经理 Andrea Venier 表示,创新、可持续实践、清晰的信息、透明度和社会责任是 ”Trustainable(可信赖可持续理念)”的支柱。
 
他说:“我们很荣幸能参与到 Planet REhab 的创作中,这体现了我们的承诺,也将投资环保创新与注重可持续发展的设计师之间的协同效应最大化。Planet REhab 呼吁整个行业做出真正的行动。”
 
Tejidos Royo 公司的 Jose Royo 表示,Planet REhab 代表了未来的商业模式。“想要基业长青、经营百年的公司必须从现在开始变得更清洁、更可持续。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这样一个具有前瞻性的项目,与像我们一样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合作。这是纺织行业必须采取的负责任的方式,以确保企业、地球和后代的未来。”
 
标签: 可持续服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