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移动端已成为时尚电商第一大销售渠道

   日期:2019-02-03     浏览:5    评论:0    
 根据智能零售平台 Nosto最新推出的《The State of Fashion eCommerce in 2019》报告显示,消费者在移动端的支出已经超过了电脑,成为了线上时尚购物的最大渠道。
 
Nosto 对全球各地时尚电商网站总计12亿次访问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目前时尚领域的线上交易中,有46%来自于移动端(主要是智能手机),44%来自于PC端(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等传统意义上的电脑),其余10%来自于其他渠道(主要为平板电脑)。这意味着广义上的移动端(包括手机与平板)的销售占比达到了56%。而各大时尚网站的访问流量中,更有高达58.1%来自于移动端,31.5% 来自于PC 端,10.4%来自于其他渠道。
 
报告中还强调,移动端和PC 端不仅仅是渠道不同,消费者在通过这两种渠道购物时,消费习惯也有所不同。
 
虽然移动端的销售占比更高,但是调查显示消费者在通过移动端浏览零售商的网站时,停留的时间(平均为164秒)比起使用PC 端(平均229秒)时要少30%,这意味着在PC端,零售商有更多机会向消费者展现自己;同时零售商应该确保消费者在使用移动端时,可以更快的实现自己的目标,不管是购物还是搜索商品的相关信息。
 
此外,PC 端的消费者也更乐于购物:PC 端的转化率达到2.4%,而移动端只有1.32%;移动端的 RPV(revenue per visit,每次访问平均收入)为1.44美元,远低于PC 端的2.76美元。
 
“移动端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流量,但是这也带来了严重的挑战。”Nosto 的CEO Jim Lofgren 表示:“移动端的消费者在网站上停留的时间更少,每次访问购物的几率和消费的金额都要低得多。”
 
他表示:“通过优化移动端站点,加快页面加载速度和内容排版可以解决一部分问题,但是手机较小的屏幕限制了零售商们发挥的空间,较短的平均浏览时间也让他们更难让消费者满意。”
 
标签: 销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