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第四届 Viva Tech 数字技术贸易展会将扩大规模

   日期:2019-02-14     浏览:16    评论:0    
 第四届新兴数字技术贸易展会 Viva Technology (以下简称 Viva Tech)将在法国凡尔赛宫展览中心(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正式启幕,展会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18日。
 
Viva Tech 是全球最具创新影响力的科技活动之一,背后得到了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 集团的大力支持。据官方统计,上届峰会共吸引了来自125个国家的10万观众、9000家创业公司、1900位投资人、1900位媒体记者。
 
上届 Viva Tech 开展首日,法国现任总统马克龙现身会场并发表了演讲。微软首席执行官 Satya Nadella与 Facebook 的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等顶尖科技企业 CEO 都作为特约嘉宾进行了演讲。《华丽志》驻巴黎特派记者也深入活动现场,为读者带来了第一手观察。
 
2月12日,Viva Tech 在全球最大的初创企业孵化园区 Station F 举行了本届展会的启动仪式。组织者表示,本次展会再度扩大了规模。不仅参展公司数量有所增加,会场占地面积也更大,可以容纳更多的参观访客。
 
据悉,法国现任总统马克龙将会继续参加本届展会开展首日的 Tech for Good 论坛。除此之外,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 Garry Kasparov、三星电子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孙英权(Young Sohn)、腾讯副总裁刘胜义(Sy Lau)及欧盟委员会研究、科学与创新委员 Carlos Moedas 等重量级嘉宾也将作为嘉宾发表演讲。
 
在2月12日的展会预览中,Viva Tech 的赞助商、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宣布了第二批入选 Station F 孵化项目的初创公司名单,这26家初创公司中包括13家新加入的企业,这些企业是从 过去两届LVMH 创新大奖赛(LVMH Innovation Award)的选手中选拔出来的。
 
经过评委会严格的审查,数百家候选企业中约30家将参加今年5月的第三届 LVMH创新大奖赛。获胜者将享受集团为期一年的指导,并与之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第三届 LVMH 创新大奖赛具体事宜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第三届 LVMH创新大奖赛将于明年5月举行,报名正式开启
 
目前,LVMH 选中的初创公司包括:使用社交媒体 Instagram 吸引年轻消费者,出售各大时尚品牌过季服装的 The Bradery ;能够对信息进行重组,为企业筛选目标消费者的科技公司 Alcméon。
 
LVMH 集团首席数字官 Ian Rogers 表示,集团一直在通过多种方式触达初创公司,Viva Tech 展会只是其中的一种形式。举办创新大奖赛的目的也不是为了选出优胜者,而是为了对参赛公司进行更好的了解。关注初创公司,让他们尽请阐述自己的观点是本次展会的关键,LVMH 会在本届展会上布置醒目的标识,吸引参观的游客,为初创公司提供更多的机会。
 
其他展区规划与特殊活动包括:
 
为展示科技对社会带来的正面影响, 2.2号大厅中开设了 Better Life Avenue 展区
为了减少人们的排队情况,Viva Tech 增设了巴黎体育宫(Dôme de Paris)作为嘉宾演讲、技术会议的第二会场
专为非洲科技初创公司设立的 AfricaTech Lab 将举办独家活动及演讲
United Tech of Europe 会场中将对欧洲科技初创公司的机遇及挑战进行深刻探讨
 
展会的各个环节都将以机器人、环保、虚拟现实和机械为主题。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L’Oréal)、美国互联网巨头谷歌(Google)、法国电信公司 Orange、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中国通信设备公司华为和法国航空及国防公司 Thales 等行业佼佼者也将参加本次的展会,展示最新的科技创新项目。法国汽车公司雪铁龙还将在展会上推出新的车型。
 
展会门票已经在 Viva Tech 官网上进行发售,根据参观者的身份不同,价格分为175欧元(初创公司)、390欧元(企业高管)和590欧元(投资人)。
 
标签: Viva Tech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