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新面料即墨推广 来自植物糖分环保可再生

   日期:2019-03-06     来源:齐鲁壹点    浏览:67    评论:0    

一款新型植物来源纤维环保面料将在即墨服装行业应用,5日,美国杜邦Sorona植物可再生来源纤维面料推介会在即墨举行,推动即墨当地纺织服装企业产品品质的提升。

3月5日下午,在美国杜邦Sorona植物可再生来源纤维面料推介会上,即墨纺织服装企业代表、设计师、打版师等共300余人与会,部分纺织服装企业现场就该面料采购达成合作意向。此次推介的生物质来源的Sorona高性能材料,其核心原料来自植物的糖份。该面料符合国际趋势的可持续发展环保主题,兼具了多种功能纤维的优良特质,适合运动、时装和童装面料需求。

好的面料决定了好的服装品质,即墨雪达、红妮等本土纺织服装企业历来非常重视面料的开发和应用,拥有自己的技术中心和专家工作站,开发应用了石墨烯纤维、海藻纤维、竹炭纤维,椰炭纤维等一系列新面料,红妮在全球首家将海藻纤维应用于服装行业。而本次美国杜邦公司SORONA弹性环保面料与即墨纺织服装产业的携手,将助推即墨纺织服装企业产品品质提升,进一步提高即墨纺织服装产业的竞争力。

今年,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将依托即墨童装产业优势,聚力打造“即墨童装”区域品牌,共建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先行区。会同中国服装协会组建专家团队,修订完善《即墨童装产业发展规划》,为即墨童装产业发展精准把脉。会同中国服装协会及国家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有利于促进童装企业发展的童装室内外着装标准,引领中国童装行业发展方向,打造“中国童装看即墨”行业标杆。依托聚优童品供应链平台,按照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以童装集合店的形式塑造即墨童装整体品质形象。举办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组织开展童装产业高峰论坛、童装流行趋势发布、童装采购对接、童装设计大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提升即墨童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