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魏桥纺织(02698)2018年股东应占净利同比增23.4%至6.44亿元

   日期:2019-03-16     来源:智通财经网    浏览:1    评论:0    

魏桥纺织(02698)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约0.5%至约人民币164.56亿元。毛利较去年同期减少约2.8% 至约人民币17.2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约23.4%至约人民币6.44亿元。每股盈利增加约22.7%至人民币0.54元。每股末期股息人民币0.1656元。

纺织业务方面,集团坚持新发展理念,始终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迈出新步伐,走出了一条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之路,全年开发新产品1912个。集团一系列新产品多次获得各类大赛奖项。棉布产品被工信部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魏桥纺织亦通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质量奖现场审核,入选首批纺织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被评为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

电力及蒸汽业务方面,集团提升管理效率,减少相关损耗,自备电厂的生产效率进一步优化。集团积极推进绿色发展,为旗下所有发电机组配置了烟气除尘装置和脱硫脱硝装置,全面实现超低排放。集团同时加快推进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工程和循环水除氟改造工程。

资本运营方面,集团进一步降低了负债水平并优化了债务结构,到期兑付了人民币30亿元的境内公司债券,同时偿还了部分付息银行借款,相应降低了财务成本。

 
标签: 魏桥纺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