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魏桥纺织入选“创客中国”全国工业领域200强!

   日期:2020-09-18     来源:齐鲁壹点    浏览:8    评论:0    

为进一步激发“双创”活力,引导增强市场信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9月16日,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名单公示,魏桥纺织“一次织造成型家纺制品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这也是全国纺织服装行业四个入选项目之一。

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会同大赛秘书处办公室(部信息中心)、财政部经济建设司,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2020年共举办区域赛35场、专题赛17场。截至9月初,累计报名参赛并入库项目2.2万多个,同比增长超过40%。其中,疫情防控、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材料等专题赛,聚焦了工信领域诸多重点工作。

根据《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产生办法(试行)》,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区域赛获奖项目、大赛秘书处办公室推荐专题赛获奖项目、部属各高校推荐项目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现场公证,形成大赛200强公示名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