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魏桥纺织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业绩显著低于去年同期

   日期:2020-07-09     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0    评论:0    

7月7日,魏桥纺织发布了公司盈利警告,根据其未经审核管理账目,预期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将显著低于2019年同期。


主要原因如下:

(1)2020年上半年,受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负面影响,国内外纺织市场持续疲弱,从而导致对纺织品的需求整体下降,集团的棉纺织产品销售量同比減少,销售价格亦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及

(2)2020年上半年,集团的电力业务尽管维持了盈利,但在疫情的冲击下,电力销售量同比有所减少。

公告还称董事会将密切关注中国纺织行业下半年的整体行业动态,根据行业整体情况,及时调整集团的运营策略,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继续在管理创新、降本增效、研发投入和绿色智能化等方面狠下功夫,提升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竞争力。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6日,是中国最大的棉纺织制造商,并于2003年9月24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棉纱、坯布及牛仔布业务。公司的子公司包括威海魏桥纺织有限公司、滨州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和山东鲁藤纺织有限公司。公司通过其子公司还从事生产及销售聚酯纤维纱及相关产品业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