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洛阳石化短纤维产品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浏览:0    评论:0    

3月12日至14日,洛阳石化短纤维产品首次亮相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

“私企的发展越来越快,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产品!绿色低碳环保、功能性、差别化是发展的方向,只有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企业才能持续发展。”在现场进行产品推介和客户接待的洛阳石化化纤客户经理张运启感触颇深地说。

展览会上,洛阳石化主要推介有光缝纫线专用料和针织专用料涤纶短纤维两种差别化产品,扩大洛阳石化差别化产品在行业内的知名度。

目前,洛阳石化生产的有光缝纫线专用料具有强度高、疵点少、卷曲良好、干热收缩率低、染色后色质鲜艳、可纺性良好等性能,主要用来生产缝纫线、绣花线、高支纱、薄形高档织物等;针织专用料涤纶短纤维具有强度高、低伸长、疵点少、纤维成纱品质指标高、手感软滑爽等特点,可与棉、粘胶纤维等混纺或单纺生产涤棉、涤粘或纯涤等各种风格的机织、针织面料。

企业年产短纤维产品十万吨,差别化率逐步提升,实现销量满产全销。

产销双方共同前往下游客户展台进行交流推介,了解客户需求,了解行业前沿科技及发展趋势,促进洛阳石化合成纤维产品的不断创新与发展。

“在展览会上遇到了一位87老先生,从事产品开发工作。目前还在研究最前端的面料。”张运启说,老先生很有家国情怀,要学习他勤奋钻研科技的精神,为企业努力开发新产品。

据悉,该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着眼中国合成纤维行业当前形势和未来趋势,以“筑梦与制创”为活动主题,来自中国内地、埃及、法国、中国香港、印度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参展商共计468家。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首次组织合成纤维板块仪征化纤、上海石化、洛阳石化、天津石化、齐鲁石化、安庆石化、四川维尼纶厂7家企业联袂同台亮相纱线展。展区分为涤纶、腈纶、维纶、功能和高新技术区。

此次展览为期3天,与春夏面辅料展、春季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家纺展和春季针织展五展联动,拉开了中国纺织工业新发展春季大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