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虎门服装步入“一年双展”时代

   日期:2019-03-20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3    评论:0    

“无界”玛玛米雅&玛宝乐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

自3月15日起,2019虎门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包括以纯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2019江西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发布会等在内的25场时尚大戏将在虎门陆续登场,向广大市民展示虎门服装的时尚之美。这是记者昨日从虎门时装周组委会获悉的。

25场时尚活动陆续展开

据了解,2019虎门时装周从15日起拉开帷幕,接下来的1个月时间里,包括以纯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2019江西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发布会、“ROGER LUO罗杰2019新品女装发布会”等25场时尚系列活动将在虎门会展中心、虎门创意时尚公社等地陆续上演。

据悉,25项系列活动包括以纯、乔帛、意澳等服装品牌的新品发布会,设计师产品发布与品鉴,企业招商订货会,服装院校学生作品展示,流行趋势发布会等,内容丰富,涵盖时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据了解,历经40多年的发展,服装服饰产业早已成为东莞市虎门镇的时尚产业、支柱产业。为了拓展虎门服装时尚的展示空间,在2014年举办的第19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期间,虎门镇首次引入“时装周”的概念,将该届服交会更名为“第19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4虎门时装周”,此举标志着虎门服交会逐步向汇聚时尚文化产业的盛会发展。今年虎门镇决定将2019虎门时装周和第24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分开举办,举办时间分别于上半年和下半年,这也标志着虎门服装服饰产业步入了“一年双展、主题协同”的新时代。

 
标签: 虎门 服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