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人民币  美棉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石狮面料企业备战2020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

   日期:2020-11-02     来源:石狮日报    浏览:12    评论:0    

记者从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了解到,2020第二届中国(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将于11月5-7日在虎门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我市劲诺仲缘纺织品有限公司、恩豪针织品贸易有限公司、豪宝染织有限公司在内的3家面料企业在全力冲刺做好参展的各项工作,加大力度抓紧研发新型产品,力争在展会期间拿出企业最为核心的创新产品。

2020第二届中国(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主题为“科技美、时尚风”。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我市鼓励企业通过参加线上广交会、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2020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等。面辅料企业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展示、宣传、洽谈等效果,助力企业抓订单、保客户、拓市场。

好面料,石狮造。作为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举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虎门)纺织面辅料交易会,石狮面料企业提前备战,精心参展。石狮劲诺仲缘纺织品有限公司、恩豪针织品贸易有限公司、豪宝染织有限公司将以独特亮丽的展会现场布局及时尚前卫的表现手法,向客商诠释石狮面料为何被称为“时尚之源”,全方位向海内外客商展示石狮户外运动、休闲面料新形象。

另悉,本次展会也将实行线上线下同步,联合国家纺织面料馆“中纺通资源平台”,采用全数字化展会模式,甄选优质供应商及采购商,打造小范围、精准化、多维多面服务的中高端展会模式,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